学科教科研
您的位置:
> 学科教科研 > 初中教研
关于开展温州市2017年初中历史与社会“疑难问题解决”专题研讨活动的通知
来自: 发布时间: 2017-04-24 00:00:00

 

温教研初函〔2017〕129号

 


关于开展温州市2017年初中历史与社会“疑难问题解决”专题研讨活动的通知

 

各县(市、区)教育局教研部门,市局直属各学校

    为帮助初中历史与社会教师提升解决教学疑难问题的能力,推动初中历史与社会课程改革的深入实施,经研究,决定举办温州市2017年初中历史与社会疑难问题解决专题研讨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1.研讨时间:42728日两天。远地教师可在26日下午18:00之前报到。

2.研讨地点:瑞安市新纪元实验学校(瑞安市滨江大道1658号)。

二、研讨主题

历史与社会学业质量标准及其应用

三、研讨内容

1.历史与社会学业质量标准在考试评价中的应用

2.信息技术支持下的历史与社会学业质量标准实践

四、参加对象

各县(市、区)历史与社会教研员、骨干教师代表(由各县教研员确定具体人数,名单在424日报给瑞安市教师发展中心应秀芳老师,邮箱:1415270384@qq.com);市直学校每校1名教师代表。

五、其他事项

1.限于会场规模,请各县(市、区)严格按照规定人数选派人员参与研讨活动。

2.本次研训不收取研训费、资料费,差旅费回原单位报销

3.联系人:瑞安市新纪元实验学校戴爱平老师13511489668瑞安市教师教师发展中心应秀芳老师,13587569911

 

 

温州市教育教学研究院

2017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