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嵊州市教育体育局教研室一行来温 考察交流教育评价工作
发布日期:2017-05-17 00:00:00 打印本页

5月17日,嵊州市教育体育局教研室周南平主任一行莅临我院考察。赵桂芳院长、王光秋、陈荣荣老师等陪同考察并与对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赵院长从机构建立情况、工作职责范围、质量监测工作、重点特色项目、学校评估工作、工作成效及体会等方面,向考察团进行了具体的介绍并回答了相关的问题。

嵊州市教育体育局教研室也就评价队伍建设、数据分析与挖掘、报告的撰写等具体内容,同我院进行了具体的交流。

考察团对温州教育评价改革的探索与实践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温州的经验给了他们很大的启发,尤其是评价方案、队伍建设、工作流程、评价技术等方面,值得借鉴与推广,也期望温州市教育评估院在教育评价工作方面能给他们更多的帮扶和指导。

最后,双方希望在今后的教育评价工作中,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形成教育评价发展共同体,实现互惠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