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研动态
您的位置:
> ... > 教科研动态
教科研动态
市教研院到温州市越秀学校进行教学视导
来自:温州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17-05-22 00:00:00


516,温州市教育教学研究院副院长马玉斌,高中教研室主任林月周带领11位高中学科教研员和专家到温州市越秀学校进行课堂教学指导和调研。


调研工作会上,马玉斌副院长对本次的调研活动提出了明确的目标和调研方向。

市教育教学研究院各学科教研员和区教师发展中心教研员深入课堂,在一天之内听取了11个学科40余节课,并和各教研组进行了交流指导。各教研员针对教学设计、教学过程、教学效果、文本解读等方面与学科教师和上课教师进行了深入沟通和探讨。充分肯定了各节课的优点以及学校在课堂教学改革中取得的可喜变化,同时也提出了一些不足和建议,更重要的是通过个别把脉,指明了各学科教师在今后的教学中需努力的方向,老师们感触颇深,受益匪浅。


会上,温州市越秀学校校长盖庆春对各位专家为学校教学工作的指导表示感谢,提出本次调研活动对于强化学校教育科研,优化学校课堂教学大有裨益,这也是学校实施“213教师成长计划”的有力举措,学校必然会因地制宜积极改进,提高课堂教学效率,提升个人教学能力,也诚挚邀请各位专家有机会再来“复诊”。

温州市教育教学研究院前副院长施雪云以及龙湾区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黄高涌等6位高中教研员参加了本次调研。(温州市越秀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