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温州市初中毕业升学英语听力口语考试顺利结束
温州市教育考试院网站 发布日期: 2017-05-08 00:00 来源:温州市教育考试院 字号:[ ]

2017温州市初中毕业升学英语听力口语考试于昨天顺利结束。作为初中毕业升学考试的重要组成部分,考生成绩将计入其英语科目总成绩。本次考试继续采用“人机对话”的机考形式,试题分值略有调整,从25分提高到30分,但英语科目总分不变,即口语题分值增加5分,笔试分值从95分减至90分;笔试部分中取消任务型阅读题。

本次考试全市约7.4万名考生报名参加,全市12个考区共设199个考点,273个考场。为保障英语听力口语考试的顺利进行,市教育局成立由郑建海局长任组长、戚德忠副局长任副组长,考试院、纪检处等单位参与的初中毕业升学考试指挥中心,并会同市公安、电力、环保和行政执法等有关部门在指挥中心进行联合值班,及时处置各类突发事件

据悉,考生可于5月中旬查询本次考试成绩,今年初中毕业升学文化科目考试将于617-18日举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