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市教育装备中心党支部5月份政治理论学习会召开
时间:2017-06-01 00:00:00 来源:温州市教育局 字号:[ ]


    为进一步强化党支部的组织生活,加强党员干部政治理论学习,市教育装备中心党支部523日举行政治理论学习会,认真落实市局机关党委布置的工作。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建淼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会议。

会议首先由党支部副书记叶超程同志带领全体同志认真学习中共温州市委办公室印发的《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通知。叶副书记重点引领学习和传达: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必须把思想教育作为首要任务,通过认真制定学习计划、精心安排学习内容、不断创新学习等方式,积极搭建教育服务平台,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持领导干部带头,着力形成以上率下生动局面。会议上还学习了党支部经常性工作清单,积极落实12项清单的内容。


会上还认真贯彻温州市两会精神,认真学习温州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张耕市长作的《2017年温州市政府工作报告》。认真领会温州市“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持续推进“大拆大整”“大建大美”,着力加快“三大转型”,大步迈向“三个城市”。为巩固提升温州在全省的“铁三角”地位,确保完成五年发展目标,谋划实施“八大攻坚”、实现“八个倍增”的相关举措。重点学习促进全市教育事业均衡优质发展,坚持立德树人,提高教育质量,加快发展文化体育事业等内容。


党支部书记陈建淼同志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基础在学,就是要做到学习党章党规,重在明确基本标准、树立行为规范;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重在加强理论武装、统一思想行动。关键在做,就是要坚持学用结合,突出问题导向,才能着力解决我们教育装备系统党员队伍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坚持以学促做,引导广大党员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合格共产党员。陈建淼书记还对“四化”党支部优化创建提出要求,并结合两会精神以及郑建海书记强调的党建工作“五大融合”的要求,对近期行政工作中重点内容作出部署。


会前,全体党员干部还共同观看党风廉政文化建设教育片《郑义门》第四集,穿插进行廉政文化教育活动。(市教育装备中心党支部)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