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教科研
您的位置:
> 学科教科研 > 综合教研
齐心协力 美益求美 ——温州市高中音乐“一校多模”课程编写第五次研讨活动
来自:潘佩佩 发布时间: 2017-06-17 00:00:00

2017年6月13日,迎来了温州市高中音乐“一校多模”课程编写的第五次专题研讨活动。雨蒙情深,来自各个县市区的教研员导师、模块编委再聚温州市财税干部培训学校,只为进一步完善并落实高中音乐教学“一校多模”的课程建设,力求丰富高中音乐模块教育内容,满足高中生音乐学习的自主性与选择性。

此次研讨会主要针对这个学期的努力成果进行完善和总结。首先,各模块团队自行讨论,完善教材初稿;其次,各模块的版块负责人依次介绍版块内容,组员讨论并补充;最后,反馈初稿总体情况,提出修改建议。

 

   

   

 

会中,市音乐教研员钱瑞华老师走进各模块讨论,面对面依次聆听每个模块的版块内容介绍,在肯定我们努力成果的同时,就各组员的陈述内容也提出一些中肯的指导性建议,更好地促进了各模块组教材初稿的修改与完善。

 

一天的会议在不断地修改讨论中告一段落,继这次讨论精神,钱老师对下一段工作做了简要的部署,并对我们提出了明确的要求。期待下次相聚的呈现,美益求美,越“模”越有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