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主任
当前位置:
> 培训空间 > 其他培训 > 班主任
关于举办2017年温州市中小学班主任基本功素养培训班的通知
时间:2017-06-19 00:00:00来源:

各县(市、区)教育局、浙南产业集聚区文教体局,市局直属各学校:

为进一步探索新形势下班主任队伍建设的新途径、新方法,推进班主任队伍专业化发展,为参加浙江省班主任基本功大赛打好基础,经研究,决定举办2017年温州市中小学班主任基本功素养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温州市第五届中小学班主任基本功大赛获奖班主任。

二、培训时间与地点

本次培训分两期进行。第一次集训定于7月1日至4日在温州市教师教育院雁荡分院(乐清市雁荡镇响岭街12号,电话:62247000)进行,请参加对象于7月1日上午9:20前报到,9:30开始培训。第二次集训定于9月中下旬,具体事项另行通知。

三、培训内容

培训采用专家讲座指导、现场模拟诊断、班主任交流等形式,主要内容为班主任成长指导、班主任论文撰写指导、主题班会方案设计指导、模拟情景答辩及诊断等。

四、其他要求

(一)学员应全程参与培训学习,第一次集训因各种原因导致出勤登记累计缺课达培训课时10%以上的,取消第二次集训资格。

(二)参加培训的班主任由各县(市、区)教育局相关科室负责通知。各县(市、区)教育局要在6月20日前将不能参加培训的请假申请报告反馈到市教育局基教处,市局直属学校班主任由学校直接向基教处反馈。

(三)培训费和住宿费由市教育局统一拨付,培训人员往返程路费回所在单位报销。

联系人:曾蓉蓉,电话:85511582。郑上忠,电话:88656010。

 

附件:温州市中小学班主任基本功素养培训班学员名单

 

关于举办2017年温州市中小学班主任基本功素养培训班的通知.doc

 

温州市教育局办公室

2017年6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