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专题研讨考务 助推2017年六年级综合测评工作
发布日期:2017-06-02 00:00:00 打印本页

   6月1日下午2:30,市教育评估院赵桂芳院长主持召开中心城区小学六年级教育质量综合测评考务工作研讨会,中心城区分管主任参加会议


赵桂芳院长首先介绍了2017年温州市中心城区小学六年级教育质量综合测评工作报名、测试、阅卷等基本情况,再结合往年监测工作发现的问题,2017年测评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她要求各区本着尽量不影响学校正常教学秩序的原则做好考务工作监考和阅卷教师安排均以六年级老师为主,要求监考教师回避任教学科。

会上,大家着重就监测期间突发事项应对预案开展研讨。最,赵桂芳院长着重提醒各区测试前要就参测学校试场、监考老师等考务工作做好摸底要关注师生心理动态,做好心理疏导;特别强调做好测试期间安全防范工作,做好特殊天气等突发状况的应对预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