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新闻图片
无偿献血 德厚品臻
时间:2017-06-23 00:00:00 来源:温州市第八高级中学 字号:[ ]

   6月22日上午,温州八高程仲其、曾书怀、吴银生、赵建东、钱康、翁秀烽等老师冒着细雨百忙之余走进温州市中心血站。一系列检查后,几位老师坐到献血室内。殷红的鲜血顺着导管流进了储血袋,老师们的脸上洋溢着微笑,为自己献出的爱心与热情感到自豪。老师们奉献的爱,无可比拟!      

   无偿献血是无私奉献的真情流露。每一滴血液,都是爱心的传递。“捐献自己的血液、拯救不可重来的生命”,“义务献血、传播爱心”等早已成为广大教职工的普遍共识。倡导无偿献血既是拯救生命的需要,也是社会文明和进步的体现。      

   温州八高组织教职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不仅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人民教师关爱他人生命、心系社会的人道主义精神;同时契合八高特色的“生命教育”主题,引导青年学生了解无偿献血知识,关心社会、服务他人、乐于奉献。在培养青年学生的公民意识与奉献精神方面做出了积极示范。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