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新闻图片
苍南举行教师合唱团成立大会暨授牌仪式
时间:2017-06-26 00:00:00 来源:苍南县教育工会 字号:[ ]

    6月24日下午2:00,苍南县教师合唱团成立大会暨授牌仪式在苍南中学艺术厅举行,来自苍南一线的音乐教师以及热爱合唱艺术,具有较好的音乐基础和文化素养,音准概念好,音色符合声部要求的音乐爱好者齐聚一堂,共同庆贺这一美好时刻。苍南县教育工会副主席金松主持成立大会暨授牌仪式。

   为加强苍南县艺术教育工作,提升音乐教育水平,展示苍南教师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专业水平,创建一支在全省和全国具有一定知名度的合唱团体为发展目标,苍南县教育工会决定组建苍南县教师合唱团。4月份印发《关于组建苍南县教师合唱团的通知》(苍教工〔2017〕26号),动员广大教师积极申报。经过前期筹备,首批教师合唱团成员以及苍南爱乐合唱团团员参加了下午的成立大会暨授牌仪式。

   大会首先由县教育工会常务副主席罗清雅宣读成立教师合唱团的文件。随后教师合唱团秘书长应良勇从县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县教育工会主席、教师合唱团团长施成书手中接过了“苍南县教师合唱团”牌,并宣读教师合唱团的章程。副秘书长、合唱指挥陈仁状教师布置合唱团近期的计划安排。 县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县教育工会主席施成书对苍南县教师合唱团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并要求所有的团员要珍惜机会、认真参加训练、团结协作把自己喜欢的音乐事业进一步提升,争取出更大的成果。中国合唱协会会长李培智教授发来贺电:热烈祝贺浙江省苍南县教师合唱团成立!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你们担负着培养下一代人的重任。合唱是人类文化艺术的璀璨明珠,也是熏陶人的优良素质的最好形式。祝你们在合唱团里学到更多音乐知识,学会团结合作,在合唱艺术的大海中畅游;并把你们学到的知识服务于社会,运用于教学。我期待着你们成长的好消息,希望早日听到你们美妙的歌声。

   苍南县教师合唱团邀请宁波大学音乐学院的施南教师、华侨大学福建音乐学院的高劼老师担任客席指挥。在随后进行的首次排练中,两位教师进行了悉心指导。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