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新闻图片
纹枰论道 交流棋艺
时间:2017-06-27 00:00:00 来源:温州市第十四中学 字号:[ ]

         为活跃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广大教职工对棋类竞技的兴趣,通过活动增进友谊,陶冶情操,温州市第十四中学工会组织了温十四中教工象棋队与龙湾、瓯海教职工代表队举行中国象棋友谊赛。本次比赛由温州市第十四中学教育工会承办。        

    本次中国象棋友谊赛共有30名来自于瓯海区、龙湾区和温州市第十四中学的教职工报名参加,通过抽签分为6个组,分组进行循环对抗。在比赛中选手们充分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做到“纹枰论道,以棋会友,愉悦身心”。    

   温十四中教育工会主席陈林虎老师参与了比赛,赛后他表示今后学校工会将继续总结比赛经验,扩大辐射范围,同时希望教育工会不断提高服务水平,为我校教职工健康幸福工程做出新的贡献。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