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招考动态
高考开始了!市委常委、公安局长罗杰带队巡查高考考点 督导做好高考各类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 2017-06-07 00:00 来源:温州教育发布 字号:[ ]

    6月6日下午,市委常委、市公安局局长罗杰在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郑建海的陪同下,对我市高考考前工作开展检查。罗杰一行先后巡视了温州中学、温州市第二十一中学考点的准备情况。每到一处,罗杰都仔细查看各考点考务室、保密室、视频监控室等布置情况,了解考务安排、保密设施配备、后勤工作等方面的准备情况。罗杰对各考点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表示满意,对大家周密细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罗杰要求各考点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强对考务工作的部署,特别要做好试卷的保密工作,同时要求做好供电、供水、交通管制、食品卫生、噪音源治理等服务保障工作,为广大考生营造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确保今年高考平安顺利进行。

640.webp.jpg

 

640 (2).jpg

    据悉,今年我市共设有12个考区,52个考点,1616个考场,比去年减少2个考点和59个试场。全市共有47887名考生报名参加考试,比去年减少了255人。其中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报名41834人,高职单考单招报名6053人,分别比去年减少736人和增加481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