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教科研
您的位置:
> 学科教科研 > 综合教研
关于举行2017年温州市个别化教育计划、康复计划征集活动的通知
来自: 发布时间: 2017-06-07 00:00:00

 

温教研综函〔2017〕192号

 


关于举行2017年温州市个别化教育计划、康复计划征集活动的通知

 

各县(市、区)教育局教研部门,各随班就读指导中心,市局直属特殊学校:

为贯彻落实特殊教育学校新课程精神,推进学校内涵发展,根据工作计划,决定开展个别化教育计划、康复计划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内容

1.特殊学生个别化教育计划

2.特殊学生康复计划

二、格式要求

1.个别化教育计划要求在全面收集学生信息,全面评估学生基本能力,全面分析学生的能力和环境等因素的基础上提出安置措施和教育重点,制订长期目标和短期目标。

2.康复计划要求全面收集学生信息,评估学生能力,分析学生康复需要,并制定切实可行的康复训练方案。

三、报送数量

1.特校个案由学校统一报送,所送总篇数不超过学校班级数的二分之一。

2.随班就读对象由县(市区)指导中心报送,每所试点校一篇。

四、报送要求

1.隐去学生名字只要保留姓即可,隐去父母姓名、工作单位、联系方式,以更好地保护隐私。

2.要充分反映个案的典型行为特征、障碍特征、学习特征等关键性信息。

3.所报送个别化教育计划、康复计划,均需实施一年及以上,随附个案发展侧面图。

4.请将报送的个别化教育计划、康复计划一式5份于20171030日前送到温州市特殊教育学校,同时将电子稿发送到邮箱172817877@qq.com

联系人:胡乐 联系电话:0577-57761122

 

附件:(从温州教科研网下载)

1. 2017年温州市个别化教育计划、康复计划申报表

2. 2017年温州市个别化教育计划、康复计划征集汇总表

 

温州市教育教学研究院

201767

附件1-2.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