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普通高考
2017年浙江新高考招生现场咨询活动在温举行
发布日期: 2017-07-15 11:31 来源:市教育局 字号:[ ]

7月14日上午,根据我省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进程,由温州市教育考试院、中国教育在线、浙江日报和温州大学共同主办的“2017年浙江新高考招生现场咨询活动”在温州市第二十二中学举行。本次咨询活动旨在帮助考生充分了解新高考招生政策的变化、新录取办法下高校志愿填报和录取的规则,掌握各所高校的最新招生信息,从而走进理想的大学。这是我市今年举办的第三场高考招生大型咨询活动。

上午8点不到,咨询活动现场已是人山人海,来自全国各地的150余所高校已设好摊位迎接考生和家长的到来。咨询现场各高校的老师们表示,在本次咨询活动上,关于学校的热门专业、专业的就业前景、历年录取数据分析等问题都是家长和考生咨询较多的问题。

据悉,本次咨询活动共有8000余人到场咨询,市教育考试院工作人员也在现场接受考生志愿填报及相关政策解读的咨询。关于新高考志愿填报的解读,省教育考试院已有相关文件和“百问百答”详细说明,考生和家长可至省教育考试院网站自行下载阅读。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