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新闻图片
苍南教育代表队摘取县运会机关组乒乓球团体桂冠
时间:2017-07-27 00:00:00 来源:苍南县教育工会 字号:[ ]

        在刚刚结束的苍南县第五届运动会机关组乒乓球团体决赛,苍南县教育系统代表队力克多年冤家对手公安系统代表队摘取桂冠。

         苍南县第五届运动会乒乓球比赛于724日至25日在苍南体育馆举行,在24日进行的小组赛中,教育系统代表队轻松战胜对手,以小组第一进入交叉赛,先后战胜国税系统代表队和国资系统代表队进入决赛。

         决赛对手是公安系统代表队,这是在县运会和机关运动会与教育系统死磕的对手。由于本次县运动会竞赛规则做了修改,允许乡镇中小学教师可以代表教育系统参赛,因此本届县运会乒乓球比赛团体冠军教育系统志在必得,队员们憋足了劲,决心打个翻身仗。由五名男队员(钱库二高陈德国、苍南中学张大月、宜山一中陈修喜、龙港三小黄启较、灵溪二高苏中军)和两名女队员(宜山小学孙霞、县职业中专周萱萱)组成的教育系统代表队,积极备战,团结协作。在25日上午进行的团体决赛时,教育系统巧妙排兵布阵,每位队员在场上都认真打好每一个球,争取每一分。最终以大比分3:1力克公安系统代表队摘取桂冠。

随后还将举行男女单打比赛,教育系统代表队全体队员都报名参赛,相信他们也将会取得好成绩。同时在上周结束的羽毛球比赛中,县教育系统代表队不仅取得了团体冠军,而且在5个单项比赛中获得3个第一,1个第二,1个第三的好成绩。目前已经完成比赛的各个项目,教育系统所得积分遥遥领先其他系统代表队。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