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新闻图片
温州市艺术学校教职工欢送2017年上半年退休教师
时间:2017-07-27 00:00:00 来源:温州市艺术学校(第七中学) 字号:[ ]

7月3日晚上,在本学期最后一次教工大会之后,部分教职工自发组织为2017年上半年退休的5位教职工举行了隆重的欢送会,这五位教职工分别是王丽、宋文岚、金秀珍、陈小平、杨国鸣等老师,部分近几年退休的老教师也赶来参加了本次欢送会。

在欢送会上,教师代表王斑铭老师对这五位长期在平凡的岗位上辛勤耕耘、兢兢业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并为学校的发展做出重要贡献的教职工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并对他们的光荣退休表示祝贺,希望他们常回“家”看看,一如既往地关心学校的发展,为学校工作多提宝贵建议。

     教职工自发组织举行当年退休教职工的欢送会,是温州市艺术学校(温州七中)多年来的优秀传统,一方面是教职工们借此表达对退休教师们几十年如一日、兢兢业业在各自不同的岗位上为学校发展作出贡献的敬仰之情;同时也表达对他们不舍的情怀,希望他们在退休之后有一个健康的身体、一个更加广阔的舞台,能够拥有快乐幸福的晚年生活!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