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新闻图片
温州市艺术学校孟李仲老师上央视《群英会》
时间:2017-07-27 00:00:00 来源:温州市艺术学校(第七中学) 字号:[ ]

7月4日晚6时30分,央视《群英汇·温州专场》在中央电视台3套综艺频道与大家如期见面!温州市艺术学校(温州七中)声乐教师孟李仲参与了这场精彩的演出,他所表演的节目《晒蓝》入围2016全国群星奖。

《群英汇》是央视的一个文化艺术界精英与普通群众团队手牵手的平台。《群英汇·温州专场》由温州市文化馆倾力打造,向全国观众进行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示了温州的风土人情,是温州文化在央视舞台的集中亮相。孟李仲老师的《晒蓝》是根据温州国家级非遗项目蓝夹缬技艺编创而成的音乐艺术代表作品,描绘了瓯江男女在开展蓝夹缬劳作时的情景。

     孟李仲老师是温州市艺术学校音乐教研组长、温州市教坛新秀、温州市园丁奖获得者、浙江省优秀指导师。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