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新闻图片
苍南教育代表队在县第五届运动会上连夺三冠
时间:2017-07-27 00:00:00 来源:苍南县教育工会 字号:[ ]

         夏日,微风,阳光,绿色,早晨——多么美好的叠加,炎热的夏季,火热的全民健身运动。712日,苍南县第五届运动会---集体跳绳(5+5+2)比赛在体育中心正式拉开帷幕。县公安、教育、农商、纪委等13个机关派出代表团参加比赛。紧张、激烈的跳绳比赛中,一条条甩动的长绳,一个个跃动的身影,一阵阵兴奋的欢呼,大家在飞转的长绳间互相配合默契、奋力拼搏,展示出春的蓬勃朝气,形成了一道别开生面的美丽风景。由钱库小学组队代表教育系统参加此次竞赛。

        跳长绳是一项集体项目,看起来简单,但要在比赛中拿到好成绩还真不容易。钱库小学在县教育局的指导下,成立集体跳绳运动队伍。由工会组织运动员进行训练,晨练体力耐力,晚练节奏技巧,甩绳与跳绳队员之间的快慢配合,经过将近一个月的集训,运动员的技术、耐力得到明显的提升。712日上午钱库小学全体运动员在施成书局长、项祖成校长的带领下,众志成城,快慢有序,展现了良好的竞技水平,用自己出色的表现诠释了团结就是力量。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终于技压群雄,教育代表团最终以连续125个的好成绩夺得此次项目的桂冠。

710日举行的拔河比赛中,教育系统代表队力克公安、农商银行等劲旅,三战六局全胜战绩夺得桂冠。而在15日刚刚落幕的中国象棋比赛中,教育系统选派的三名男选手,又是过关斩将,夺得团体第一和个人第一的好成绩。这样在苍南县第五届运动会已经进行的三个项目比赛中,苍南县教育系统代表队囊括了机关组的三个第一名。随后还将举行飞镖、羽毛球、乒乓球、气排球、游泳、五人制足球、篮球、田径等项目,教育系统参加了全部11个项目的比赛。

激情与紧张齐在,友谊与比赛同存。通过此次比赛,不仅调动了教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还促进了大家身心健康发展,展现了苍南县教育系统团结向上的良好风貌。同时也促进各乡镇、机关沟通交流,并营造积极进取、顽强拼搏的赛事氛围,此次运动会是苍南人民精神文明和体育竞技的双丰收。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