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速递
当前位置:
> 信息动态 > 县区速递
泰顺举行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骨干教师培训
时间:2017-09-30 14:37:37来源:温州市教育局

9月26日下午,全县中小学(幼儿园)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骨干教师培训在县教师发展中心五楼多媒体教室举行,来自中国教师研修网专家、教师发展中心研训员(学科坊主、管理员)及有关学校信息技术“提升工程”校级管理员近3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林万海主持并讲话。会上,林万海详细介绍了我县2017年下半年“提升工程” 参训组织情况,并指出“提升工程”采用的是网络培训、校本研修与教学实践相结合的培训方式,“县管理员、县学科坊主、校管理员”要各司其职,紧密配合,确保学员各个环节考核合格,顺利结业。

信息技术.jpg

作为承担我县“提升工程”培训机构的中国教师研修网李金阁老师详细解读了“提升工程”培训实施方案,薛丹丹老师就网络研修平台操作进行培训,并耐心细致解答了现场教师提出的研修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

据悉,按教育部规定,每位教师需在2017年底前完成折算后不少于50学时的此项培训,该县自2015年起已完成中小学幼儿园教师“提升工程”培训1842人;2017年下半年将完成高中学段剩余学科及中小学(幼儿园)扫尾学科共446人。(泰顺县教师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