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主任
当前位置:
> 培训空间 > 其他培训 > 班主任
关于举办温州市中小学班主任基本功素养培训班第二次集训的通知
时间:2017-09-05 15:27:59来源:

各县(市、区)教育局、浙南产业集聚区文教体局,市局直属各学校:

根据温州市教育局办公室《关于举办2017年温州市中小学班主任基本功素养培训班的通知》精神,决定举办2017年温州市中小学班主任基本功素养培训班第二次集中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2017年班主任基本功素养培训班学员。

二、培训时间与地点

培训班定于9月19日至22日在浙江外国语学院(杭州市西湖区文三路140号)举办,19日下午2:00前到学院芳草苑宾馆报到,2:30开始培训。

三、培训内容

培训采用专家讲座指导、问题诊断、学校参观等形式。主要内容为:班级管理新理念,当前班级管理的热点、难点问题;班主任在组织班级活动、处理偶发事件、开展心理辅导等方面的基本功;班主任的专业素养、班级领导力和教育创新精神等。

四、培训要求

(一)学员必须全程参与培训学习,按时完成书面作业,并取得合格以上成绩。因各种原因缺课达培训课时的10%以上或成绩不合格者,将不予结业。

(二)参加培训的班主任由各县(市、区)教育局相关科室负责通知。因特殊原因不能参加培训的班主任要向县(市、区)教育局书面请假,各县(市、区)教育局要在9月10日前将请假情况反馈市教育局基教处。

(三)培训费和住宿费由市教育局统一拨付,培训人员往返路费回所在单位报销。

联系人:郑上忠(市教育局),电话:88656010;曾蓉蓉(市教师院),电话:85511582

 

附件:温州市中小学班主任基本功素养培训班第二次集训人员名单

关于举办温州市2017年中小学班主任培训班第二次集训通知.doc

 

温州市教育局基教处

2017年9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