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普通高考
温州市2018年高校招生职业技能考试报名公告
发布日期: 2017-09-08 11:38 来源:市教育局 字号:[ ]

根据《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18年高校招生职业技能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浙教试院〔2017〕59号),为做好2018年高校招生职业技能考试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试报名

(一)报名条件

见《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18年高校招生职业技能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浙教试院〔2017〕59号)文件规定。

(二)报名时间

1.网上报名时间:2017年9月11日-19日

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登录浙江教育考试网(www.zjzs.net)报名系统,认真阅读报名要求,网上签订《诚信承诺书》,如实录入报名信息,并选择报名信息现场确认点,逾期不再接受报名。

社会考生需根据自己户籍所在县(市、区)选择现场确认点,其中鹿城区的社会考生请选择“温州市教育考试院”作为现场确认点,外省随迁子女须选毕业前学籍所在地的现场确认点。

报考类别和有关类别具体考试选项见(浙教试院〔2017〕59号)文件

申请提供考试便利的残疾考生,在报名信息输入时还需录入相应信息提出申请,具体办法按《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浙江省残疾人联合会办公室关于转发<残疾人参加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管理规定(暂行)>的通知》(浙教办考〔2015〕84号)执行。

2.现场确认时间:2017年9月22日-23日。

已按规定完成网上报名的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持本人身份证、毕业证(或学校证明)到所选择的现场确认点办理报名资格审查、缴费、摄像、采集指纹和信息复核、确认等手续。其中鹿城区的社会考生报名点确认地址:温州市市府路490号教育局办事大厅,工作时间:8:30-11:30,14:00-17:00。

二、报考费用

机械类、化工(环保)类、药学类、建筑类、烹饪类、电子与电工类、农艺类、其他类中的汽车专业职业技能操作考试报名费为每人次180元,其余类别的报名费为每人次140元(浙价费〔2014〕237号)。

鹿城区的社会考生现场确认时用支付宝现场缴费。

三、其他

(一)请考生按照规定完成网上报名、现场资格确认、缴费三个步骤,逾期(时)将不予办理,报名信息经考生确认后一律不作修改,未确认网报信息的考生不能参加考试。

(二)理论知识考试现场确认时间另行通知。只有报考过本次技能操作考试的考生才能办理理论知识现场确认。

(三)考试时间

考试时间为2017年11月至12月。全省职业技能操作考试的具体时间、地点及考试的其他内容将于2017年10月中旬在浙江教育考试网(www.zjzs.net)各类别职业技能考试简章内公布。

市教育考试院咨询电话:88638063、88638072

 

温州市教育考试院

2017年9月8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