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 教育新闻
瑞安市教育系统未婚青年教师联谊会“我们约会吧”成功举办
时间:2018-01-12 10:53:41 浏览次数: 来源:市教育局 字号:[ ]

1月6日,瑞安市教育系统未婚青年教师联谊会“我们约会吧”在瑞安市文化创意实践学校顺利举行。瑞安市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黄海波,市教育工会常委副主席陈光良,教育局妇委会主任、工会女职委主任陆晖出席活动。来自教育系统及其他部门的58位未婚青年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能量传输”、“不倒森林”、“我们是最棒的”“紧急逃生”等项目,让大家在团体活动中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自编自演节目《新桃花源记》更是将整场活动推向了高潮,青年们在欢歌笑语中增进了彼此间的了解。现场还进行了颁奖典礼,评出团体一等奖2名;团体二等奖2名,团体三等奖2名。

据悉,本次活动由瑞安市教育局主办,瑞安市文化创意实践学校工会协办,旨在展现青年教师的青春与活力,为未婚青年教师搭建交友联谊平台。以后,瑞安市教育局还将举行更多类似的联谊活动,关心和帮助教师健康成长。(瑞安市教育局)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