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 教育新闻
温一幼开展“营养膳食 健康成长”家长沙龙活动
时间:2018-01-18 10:33:59 浏览次数: 来源:市教育局 字号:[ ]

1月8日—9日,温州市第一幼儿园中班段开展了以“营养膳食,健康成长”为主题的家长沙龙活动,为家长们搭建了交流分享的平台。

 

活动现场,家长们带来了精心准备的自制菜品,并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每一道菜的选材用料与制作方法。有孩子们最喜爱的“意大利肉酱面”、“五彩甜甜圈”、“香酥红豆卷”;可口营养的“田园荟萃”、“五彩虾仁”、“精品八宝饭”;鲜美怡人的“板栗红烧肉”、“可乐鸡翅”等等,这些创意新颖、色香诱人的健康美食,得到了现场家长的连连称赞。家长们一边品尝着自制美食,一边与老师们相互探讨着如何在保证幼儿营养均衡的同时,花样翻新,品种多样,提高幼儿食欲,最大限度的满足幼儿成长所需的各种营养。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拉近了老师与家长的距离,形成教育合力,更为家园共育架起了沟通互动的桥梁。家长们感言:像这样有针对性的沙龙活动要多多开展,有利于更新提高教育理念。(鹿城区教育局)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