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一校一品牌 温州新增24所市级德育示范学校
时间:2018-01-02 16:59:48 浏览次数: 来源:市教育局 字号:[ ]

2018年1月2日,市教育局办公室发文公布温州市第三批德育示范学校名单。

温州市实验小学、温州市第十二中学、温州市瓦市小学瓦市校区、温州市蒲鞋市小学龟湖校区、温州市城南小学城南校区、瓯海区南白象第一小学、瓯海区实验中学、洞头区城关第一小学、洞头区实验中学、乐清市育英寄宿学校小学分校、乐清市北白象镇第七小学、瑞安市第二实验小学、瑞安市第五中学、永嘉县实验小学、永嘉第二高级中学、文成县第二实验小学、平阳县昆阳镇第二小学、平阳县鳌江镇第八中学、平阳中学、泰顺县三魁镇中心小学、苍南县马站小学、苍南县灵溪镇第一中学、苍南县龙港实验中学、龙湾区沙城镇第三小学等24所中小学榜上有名。

 

 

 

 

据悉,2015年以来,根据省、市人民政府关于学校评估的权力清单要求,温州市教育局整合了原有的市中小学日常行为规范达标校、市文明学校等单项评估,出台了目前全市唯一的德育工作综合性创建项目--“温州市德育示范学校”,遵照“一校一德育品牌,一品牌一区域示范”的创建原则,引领全市中小学德育工作朝着“特色化、品牌化、示范化”方向发展。截至目前,我市已创建市级德育示范学校62所,市教育局办公室在发文中希望“各示范学校再接再厉,认真总结工作经验,扎实做好学生行为规范养成教育,继续优化德育特色,不断探索新形势下中小学育人工作新路子,切实提高德育实效,发挥示范辐射作用。”(郑上忠)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