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 教育新闻
让这个冬天不再寒冷 龙湾共青团“暖冬行动”巡礼走进新居民子女学校
时间:2018-01-22 15:28:34 浏览次数: 来源:市教育局 字号:[ ]

1月18日,龙湾共青团“暖冬行动”巡礼走进了新居民子女学校——龙湾区新峰学校。来自龙湾团区委、瑶溪街道团工委的团干部们、浙江东方职业技术学院的青年志愿者和温州日报报业集团的爱心人士,共20余人参加到本次活动中来。

 

据了解,龙湾区新峰学校创办于2015年,现有在读学生300余名,大部分是新居民子女及留守儿童。

活动现场,团区委相关负责人表达了对该校广大师生的诚挚问候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衷心感谢,希望学校、社会和志愿者能共同精心打造贴近民生实际的关爱服务项目,让青少年朋友能切实感受社会的真情关怀,让青春暖流在寒冬继续延续。

活动中,全校300余名新居民子女收到了由“爱好笔业”赞助的精美“爱心大礼包”,把温暖传递到每一位青少年手中。当孩子们拿到这些礼物,眼里满是喜悦和感激。校长向献爱心的来宾们表示感谢,表示要把这份关爱化作不竭的动力,克服困难,努力提升办学质量,更好地服务广大青少年。

与此同时,来自浙江东方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传媒与自动化学院“薪火”暖冬实践队的志愿者们,把“青少年自护教育公益课堂”搬到了该校四(1)班教室里,不仅详细讲解了寒假自护知识,还手把手教孩子们制作手工绘画作品——新年挂历。大手拉小手,温暖传心头,孩子的笑容成为这个寒冬里最美的风景。

据悉,岁末年初,龙湾团区委创设“暖冬行动”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内容包括前期开展的“带给城市美容师的冬日温暖”,后续将继续开展“浓情腊八,温暖龙湾”、“温心助力大拆大整”和“感恩奋进,欢乐同行”等共8个子项目,构成一系列暖冬特色帮扶活动,进一步扩大帮扶覆盖面,把好事做实、做好、做到位,努力营造温馨和谐的社会氛围。(陈瀚雷 严毅萍)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