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招考动态
2017年温州市教育招生考试总结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18-01-25 15:29 来源:温州市教育局 字号:[ ]

1月25日,温州市2017年教育招生考试工作总结会议在温州城市大学召开,各县(市、区)教育局分管副局长、招办负责人、考务人员及市局直属学校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市教育考试院副院长倪立雄主持会议。

会议分四个议程,第一个议程表彰了2017年各类招考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第二个议程由各县(市、区)教育局分管副局长围绕“年度总结与谋划”主题,相互交流了2017年工作亮点、工作难点及2018年重点工作思路;第三个议程由温州市教育考试院院长朱向军做了2017年总结及2018年工作思路报告;最后由市教育局党委委员、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专职副主任朱景高做重要讲话。

会上,朱向军院长总结了2017年我市教育招生考试工作,展望部署2018年各项工作,动员全市各级招考机构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确保温州招生考试工作平安有序进行。

最后朱景高主任高度评价了我市2017年招生考试取得的成绩,2017年我市招生考试任务虽然繁重,但完成出色,所有招考工作平安,成绩高效。

朱景高同时也指出,2017年工作虽然值得肯定,但部分工作仍需要提升,比如对考试综合改革的研究还不够深入,对平安考试工作措施还不够扎实,对考试数据利用还不够充分等等。提出2018年是改革过渡年、转变作风年、人才建设年的工作要求,希望全市招考队伍围绕质量和公平全力推进招考事业的发展。

市教育考试院副院长伍聪聪、谢琳琳以及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