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 教育新闻
苍南县龙港教育新年合唱音乐会启动
时间:2018-01-26 16:19:30 浏览次数: 来源:市教育局 字号:[ ]

日前,龙港教育新年合唱音乐会暨龙港学区2018合唱节启动仪式举行。来自龙港童声合唱团的小艺术家们与龙港梦田合唱团的成员共同用跳动的音符、优美的旋律开启新年。

音乐会在暖场节目《冬天的梦》开始。孩子们本真自然的演绎,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千山万水总是情》、《外婆的澎湖湾》、《渔歌子》、《月亮代表我的心》……整场音乐会高潮迭起,精彩纷呈。这是一场视听盛宴,现场不使用音响,就用最本真的原声来展示纯净天籁般的童声,优美细腻的女声、极具层次的混色,动听的声音辅以新颖的形式,颠覆了人们对合唱的认识,台上台下激荡回响,如痴如醉。

龙港童声合唱团成立于2016年9月,曾参加2017年第八届全国魅力校园合唱比赛荣获银奖。2018年7月将应邀参加在香港举行的“一带一路”世界合唱音乐节。龙港梦田合唱团成立于2017年9月,由龙港镇的一批音乐爱好者组成,隶属龙港学区。接下来,龙港学区将每月集中研修中心的80多位教师进行合唱艺术培训,并要求各校成立合唱团,以学区合唱节来力推合唱艺术的普及与提升,为有声乐潜能的孩子们提供更多更好的学习和发展平台。(苍南县教育局)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