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党建园地
迈进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
时间:2018-01-03 |  来源:温州市教育局 | 字号:[ ]

迈进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

——市教育装备中心党支部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为深入宣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向全体人员进行宣传学习,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成果体现在推动教育装备建设工作上来,2017年12月15日,温州市教育装备和勤工俭学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宣贯党的十九大精神教育活动,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由中心党支部叶超程副书记支持,党支部书记、中心主任陈建淼同志作《新时代 新思想 新征程》专题党课讲座,向全体人员传达和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十九大精神。

专题党课上,陈建淼书记从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三个维度带领大家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它是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在新的历史条件下继续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时代;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时代;是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不断创造美好生活、逐步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时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它是对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的继承和发展,它是全党智慧的结晶,是人民群众实践经验的总结。它的主要创立者是习近平同志,他为这个理论的创立做出了重大贡献,发挥了重大作用。

一幅宏伟蓝图,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从2020年到本世纪中叶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从2020年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第二阶段,从2035年到本世纪中叶,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

陈建淼书记提出,中心全体同志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作为新时代教育装备和勤工俭学各项工作的第一出发点,不断发挥广大党员干部的带领作用,围绕中心“三维教育装备”工作任务,全面加强组织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认真完成党建各项工作,为实现教育装备现代化提供坚实的思想、政治和组织保障。(市教育装备中心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