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 教育新闻
乐清教育局代表队参加市首届职工运动会气排球比赛喜获佳绩
时间:2018-10-10 16:13:04 浏览次数: 来源:市教育局 字号:[ ]

 

近日,温州市首届职工运动会气排球比赛在温州体育中心体育场圆满落幕。乐清市教育局代表乐清市出征此次比赛,经过多轮比拼,一举夺得男子乙组和女子乙组双亚军、男子甲组和女子甲组双季军。

本次比赛为期2天,来自温州各县(市、区)38支代表队的近400名运动员参赛。比赛设男子甲、乙组和女子甲、乙组等四个组别,其中男子甲组运动员要求45-59周岁,女子甲组运动员要求45-54周岁。赛场上,队员们默契配合进行扣杀、拦网、互传,令场下观众赞叹不绝。

 

据了解,7月乐清市教育工会接到市总工会的通知,组队代表乐清参赛,随后每周抽出2-3个晚上进行训练。几个月下来,各支球队的水平加速提升,团队凝聚力增强。同时,由于乐清市教育工会的大力推动,气排球运动也成为乐清教育系统一项火热的体育运动项目,深受广大教师喜爱。(乐清市教育局)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