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 教育新闻
温州科技职业学院获批两个“国”字号平台
时间:2018-10-10 17:27:11 浏览次数: 来源:市教育局 字号:[ ]

近日,农业农村部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以下简称“国家中心”)正式发文,批准温州科技职业学院分析测试中心入选首批“全国名特优新农产品营养品质评价鉴定机构”(以下简称“鉴定机构”)和“全国农产品质量安全科普基地”(以下简称“科普基地”)。

在国家中心公布的首批61家鉴定机构中,副省级城市、省部级高校及省级农科院层面的鉴定机构共有59家,而地级市层面的鉴定机构中只有2家,温州科技职业学院分析测试中心是其中之一。

下一步,温州科技职业学院将积极对接乡村振兴战略,根据区域农业发展需求,充分发挥这两个“国”字号平台的优势,常态化开展名特优新农产品营养品质评价鉴定、农产品质量安全科学研究、科普宣传、技术培训、消费引导、检测评估体验、展览展示等方面的工作。在此基础上,及时总结营养品质评价鉴定和科普宣传工作经验,不断创新体制机制,充分发挥营养品质评价鉴定机构和科普基地在农业科学研究和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中的引领带动作用。(张井 余少娜)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