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文件通知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中学(职高)音乐“未来教师”研修班第2次集训的通知
时间:2018-10-10 14:37:43来源:市教育局

各有关学校:

为促进市中学(职高)音乐教师的专业成长,根据温州市教育局《关于下达2018年温州市教师教育院教师培训项目的通知》(温教办师函〔2018〕9号),决定举办温州市中学(职高)音乐“未来教师”研修班第2次集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

中学(职高)音乐“未来教师”研修班(名单见附件)。

二、内容形式

学科核心素养背景下音乐教学的问题与对策、在探索中前行的高中音乐发展、品味音乐与音乐品味、合唱与指挥等。专家讲座与咨询、同伴经验交流、外出学校考察、培训学习总结等方式。

三、培训安排

本次集训时间为10月22日至26日。培训地点:武汉大学。报到入住等事宜见短信通知。联系人:陈秋香,联系电话:13506672037,88133256

四、培训经费

本次培训费(含食宿)由市教育局统一拨付,交通费学员回所在单位报销。

请学校通知学员,按时参加培训。

 

附件:温州市中学(职高)音乐“未来教师”培训班学员名单

温师函〔2018〕121号 关于举办中学(职高)音乐“未来教师”研修班第2次集训的通知.docx

 

温州市教师教育院

2018年10月10日

 

   抄送:各县(市、区)教师培训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