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文件通知 > 通知公告
关于举行市高中历史“未来教师”研修项目第4次集训的通知
时间:2018-10-10 14:47:14来源:市教育局

各有关学校:

    为促进市高中青年教师的专业成长,根据温州市教育局《关于下达2018年温州市教师教育院教师培训项目的通知》(温教办师函〔2018〕9号)和“未来教师”项目方案,经研究,决定举办温州市高中历史“未来教师”研修项目第4次集训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

市高中历史“未来教师”研修项目成员(名单见附件)。

二、活动内容

1.专题讲座:学科核心素养导向的高中历史课堂变革、教学实践和评价等。

2.南京中华中学等名校参观及听课学习。

三、活动安排

 本次培训时间114日至117日,4日(周日)上午800正式报到上课,7日(周三)下午1700培训结束。培训地点:南京晓庄学院。联系人:林岚,联系电话:881356911370583133663133)。

四、培训经费

本次培训费(含食宿)由市教育局统一拨付,交通费学员回所在单位报销。

请各单位通知相关教师,按时参加培训。

 

附件:市高中历史“未来教师”研修项目成员名单

温师函〔2018〕127号 关于举行市高中历史“未来教师”研修项目第4次集训的通知.docx


温州市教师教育院

2018年10月9日

抄送:各县(市、区)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