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通用)技术
关于举行市高中数学、信息技术“未来教师”研修项目第3次集训的通知
时间:2018-10-10 15:12:40来源:市教育局

各有关学校:

为促进市高中青年教师的专业成长,根据温州市教育局《关于下达2018年温州市教师教育院教师培训项目的通知》(温教办师函〔2018〕9号)和“未来教师”项目方案,经研究,决定举办温州市高中数学、信息技术“未来教师”研修项目第3次集训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

市高中数学、信息技术“未来教师”研修项目成员(名单见附件)。

二、活动内容

学科知识更新,教师素养提升等。

三、活动安排

本次培训时间11月4日-8日,共五天,学员于4日(周日)下午14:30前报到,培训地点:湖南师范大学。联系人:朱老师,联系电话:88135615,13957712901;夏老师,88135683,13506773908。

四、培训经费

本次培训费(含食宿)由市教育局统一拨付,交通费学员回所在单位报销。

请各单位通知相关教师,按时参加培训。

 

附件:市高中数学、信息技术“未来教师”研修项目成员名单

温师函〔2018〕128号 关于举行市高中数学、信息技术“未来教师”研修项目第3次集训的通知.docx

 

 

温州市教师教育院

2018年10月9日 

抄送:各县(市、区)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