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文件通知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温州市中学副校长“美丽学校”研修班第2次集训的通知
时间:2018-10-15 16:58:57来源:市教育局

各有关学校:

为提高我市学校校园文化的育人功能,根据温州市教育局《关于下达2018年温州市教师教育院教师培训项目的通知》(温教办师函〔2018〕9号),决定举办温州市中学副校长“美丽学校”研修班第2次集训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

温州市中学副校长“美丽学校”研修班(名单见附件)。

二、内容形式

本次集训以“美丽学校”为主题,赴江西师范大学培训学习,主要采取专家辅导与咨询、学校参访与观摩等方式。

三、培训安排

本次集训时间为11月16日至20日。16日(周五)上午8:30正式开始上课。培训报到地点:江西师范大学青山湖校区(南昌市东湖区北京西路437号)。联系人:孙有福,联系电话:85511581,13616640577。

四、培训经费

本次培训费(含食宿)由市教育局统一拨付,交通费学员回所在单位报销。

请学校通知学员,按时参加培训。

 

附件:1、温州市中学副校长“美丽学校”研修班课程安排表

2、温州市中学副校长“美丽学校”研修班学员名单

温师函〔2018〕134号 关于举办温州市中学副校长“美丽学校”研修班第2次集训的通知.docx

 

   

温州市教师教育院

2018年10月15日

   抄送:各县(市、区)教师培训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