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温州市教育评估院赴苏州考察交流教育质量监测
发布日期:2018-10-17 09:54:09 打印本页

     近日,温州市教育评估院一行6人,由赵桂芳院长带队,赴苏州考察学习教育质量监测工作。

    10月11日下午,苏州教育质量监测中心罗强主任做“构建质量监测体系,提升质量监测价值”的报告。罗主任就中心概况、发展历程、主要职能、监测项目及动态、监测结果运用、自我思考及改进等方面对中心的教育质量监测工作进行了多角度、全方位地介绍。会后,双方就监测工作中取得的经验、出现的难点与困惑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分享。


    10月12日上午,考察团赴苏州市平直实验小学校、苏州市第十六中学校进行了实地考察,深入了解学校层面在教育质量监测的实施及结果运用等方面的做法与经验。


    最后,双方表示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工作的交流与合作,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此次考察学习,获益良多,为我院进一步提升与完善教育质量监测与评价工作提供了有益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