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 教育新闻
市特校代表市教育系统参加全市工间操比赛荣获佳绩
时间:2018-10-22 17:35:17 浏览次数: 来源:市教育局 字号:[ ]

10月18日,2018温州市首届职工运动会工间操(排舞)比赛在温州体育中心落下帷幕。温州市特殊教育学校排舞队代表温州市教育系统参与此次比赛,并最终荣获二等好成绩。

温州特殊教育学校选拔了13位青年教师参加了大赛。13名排舞队员均来自教学一线的教师,他们在认真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利用中午、晚上和周末休息时间加班加点克服各种困难参加了一个多月系统训练。

在比赛中,队员们完美的配合、新颖的队形,感染了现场所有的评委,队员们的坚持、拼搏、团结、互助,充分展示了学校教职工团结奋进、敢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展现了学校教师的专业水平和全民健身活动水平。 

据悉,本次比赛由温州市总工会、温州市体育局、温州日报报业集团、温州广电传媒集团、温州市体育总会主办,温州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温州市工人文化宫、各县(市、区)总工会承办的。(温州市特殊教育学校)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