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 教育新闻
省教育考试院书记陈煜军来温调研考试管理工作
时间:2018-10-22 17:38:05 浏览次数: 来源:市教育局 字号:[ ]

10月18日,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纪委书记陈煜军赴我市检查指导考前准备情况并进行考试管理工作调研。市政府教育督导室专职副主任朱景高,市考试院院长朱向军陪同调研。

陈煜军一行先后赴市区、平阳县调研检查,实地查看视频监控室、试卷保密室、数据处理室和考务办公室等,对我市备考工作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

会上,院长朱向军介绍了我市教育考试工作基本情况,着重围绕“加强考试安全管理”、“优化考试环境治理”、“推进科技强考建设”、“创新考试服务民生”等方面进行全面汇报。温州中学、温州二中、温州十四高、温州二外、温州十四中、温州十九中等有关考点学校考务工作负责人介绍各自学校考务工作亮点和特点,并就考试工作提出相关建议和意见。

朱景高指出,要不断加强考试管理工作,做到细之又细,减少失误的出现,提高对即将到来的下半年全国自考、成人高考、高考选考等多项国家级考试的重视。此外,服务考生、服务社会也必须有效落实,并且做好考后的数据应用分析工作。

陈煜军充分肯定了我市近几年来在加大投入确保各类考试安全平稳组织实施过程中所做的大量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他强调,要进一步强化首考意识,落实责任,将每一次考试都当作第一次考试对待;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做好考生心理疏导、专业辅导、咨询服务等工作;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各主考院校要恪尽职守,细化管理,规范操作,确保各项考试安全平稳进行。(市教育考试院)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