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 教育新闻
温州市教育系统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会议在瑞安召开
时间:2018-10-23 15:33:36 浏览次数: 来源:市教育局 字号:[ ]

10月19日下午,温州市教育系统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会议在瑞安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召开。

 

温州市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白炳兴通报了温州市教育系统“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进展。近年来,温州市教育系统积极主动参与“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深入推进事项梳理和流程优化,打通各级各类数据共享,全力提升“互联网+政务服务”应用水平,给群众和企业到教育部门办事带来了更多便利,有效提升了人民群众的改革获得感。白炳兴指出,我市教育系统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还存在历史档案数据不够完整、部委系统对接有待加强、事项网上办理星级不高、“实现率”“满意率”有待提高等不足。

 

白炳兴强调,要对标“最多跑一次”改革实现率和满意率“两个百分百”的目标,加大改革攻坚力度,确保圆满完成我市教育系统今年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的各项任务。白炳兴指出,要集中力量攻克改革难点,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继续深化电子化归档和数据共享,全面推进在线办理,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开创我市教育系统全面深化改革的新局面。

会议还邀请了浙江省教育厅跑改办干部章骏杰为与会代表作业务培训,介绍“最多跑一次”改革历程、讲解浙江政务网使用方法、明确星级考核的详细标准。

 瑞安市教育局局长姜宗羽介绍了瑞安教育系统“最多跑一次”改革取得的成果。各县(市、区)教育局(文教体局)“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负责人进行了工作交流。 (来源:文图/瑞安市教育局 陈孝拉)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