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瑞安市教育局再获“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县级优秀组织单位”
发布日期:2018-10-26 15:05:35 打印本页

    2018年10月22日,教育部基础教育质量监测中心发文,授予瑞安市教育局“2018年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县级优秀组织单位”荣誉称号(我省仅6个县市区获此殊荣),瑞安市教育局继2016年后再次摘获该荣誉称号。

    据悉, 2018年全国义务教育阶段学生数学质量和体育与健康状况监测于3月中旬开始,5月底结束。瑞安市作为全国样本县市之一,严格按照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颁发的《关于开展2018年全国义务教育阶段学生数学质量和体育与健康状况监测的通知》的各项要求,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在各部门通力合作和各样本校认真执行下,顺利完成监测的各项工作,成绩突出。经省教育厅推荐,教育部基础教育质量监测中心审核,授予瑞安市教育局“2018年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县级优秀组织单位”的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