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文件通知 > 通知公告
关于举行市高中物理“未来教师”研修项目第2次集训的通知
时间:2018-10-09 14:23:15来源:市教育局

各有关学校:

为促进市中小学青年教师的专业成长,根据温州市教育局《关于下达2018年温州市教师教育院教师培训项目的通知》(温教办师函〔2018〕9号)和“未来教师”项目方案,经研究,决定举行温州市高中物理“未来教师”研修班第2次集训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市高中物理“未来教师”研修班成员(名单见附件)。

二、培训主题

基于核心素养的教学方式研修

三、培训安排

本次培训时间:2018年10月15日至16日,学员请在15日(周一)下午1:30前报到,2∶00正式上课。培训地点:温州市教师教育院雁荡分院(乐清市雁荡镇响岭街12号)。联系人:卢尚建,联系电话:13819710936,88135615。

四、培训经费

本次培训费(含食宿)由市教育局统一拨付,交通费学员回所在单位报销。

请各单位通知相关教师,按时参加培训。


温师函〔2018〕125号 关于举行市高中物理“未来教师”研修项目第2次集训的通知.docx

 

 

 温州市教师教育院

2018年10月8日

抄送:各县(市、区)培训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