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安徽宁国市教育考察团一行来温考察交流教育评价工作
发布日期:2018-10-09 15:15:31 打印本页

927日,安徽宁国市副市长王方一行13人来温州考察教育评价工作。

9月27日上午,在市教育大楼开展了中小学教育质量评价改革交流会。温州市教育评估院院长赵桂芳、副院长方文跃参加了交流会。赵桂芳院长就温州教育发展状况、市教育评估院机构建立情况、工作职责范围、质量监测工作、思考与努力方向等个方面,和考察团进行了具体的介绍和深入的交流。

9月27日下午,考察团赴温州市实验中学、瓯海区景山小学进行了实地考察,了解学校课程建设、评价工作开展和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

    考察团对温州教育评价改革的探索与实践给予了高度的肯定,纷纷表示,温州的经验给了他们很大的启发,尤其是评价方案、工作流程、反馈运用、队伍建设、试点推进等方面,值得借鉴与推广。

最后,双方希望在今后的教育评价工作中,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形成教育评价发展共同体,实现互惠共赢,共同促进教育事业的快速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