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新闻图片
“古堡寻踪”——市少年宫开展户外团队活动
时间:2018-11-12 09:40:55 来源:市教育局 字号:[ ]

 

连日阴雨恰逢阳光普照,“不负秋色不负卿”,温州市少年宫工会户外远足俱乐于11月6日组织全体教职工前往永昌堡开展“古堡寻踪”团队趣味定向赛活动。

一小时的车程到达龙湾永昌堡,经工会户外远足俱乐领队李老师释解游戏规则、单线布置任务后,各队便开始了争风夺秒的“走街串巷”,拿着指南针、循着地图,寻瓮城找暗道,探秘古堡防御体系;量石桥画瓦当,寻踪古城历史建筑;追历史听往事,体味古巷学风民俗……每一次任务后与古堡指定点进行合影打卡,留下最真实的回忆,是历史与当下鲜艳的碰撞。

道是“秋景旧巷引闲步,古堡寻踪不知疲”。

此次趣味定向赛,更好地增进了职工间的互动交流、提升团队凝聚力,愉悦身心、锻炼身体,同时也让大家领略到了古堡深处的古韵遗风。(市少年宫工会  陈剑捷)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