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新闻图片
温州大学化材学院分工会组织教工赴玉环秋游一日游活动
时间:2018-11-12 10:14:02 来源:市教育局 字号:[ ]

       丹桂飘香的十月正是秋游好时节,也是玉环文旦成熟的季节,化材学院工会组织教工赴玉环秋游一日游活动。

      10月28日早上,化材学院教职工乘坐旅游大巴,一路领略乐清湾大桥的沿途风光,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车程抵达玉环漩门湾国家湿地公园,那是一片极具特色的海洋、湖泊双重湿地。沿漩门湾围垦长堤--海上长城,领略具有海洋和湖泊双重特性的漩门湾国家湿地公园堤内堤外两种绝然不同的两种景色,在观光区内海上花田四季花卉争先放,婚纱摄影基地更是为我们美好瞬间提供了靓丽的背景。午饭后,我们前往文旦采摘基地。玉环文旦属芸香科,柑桔属,是浙江柚类优良品种之一。果实有高扁圆形和扁圆形,果皮黄到澄黄色,光滑,油胞细,有芳香,果肉黄色或蜜黄。我们既体验到采摘了乐趣,有品尝了文旦的美味。

       此次活动让教职工放松身心,释放工作压力,增进学院教工之间,教工与子女之间情感,为我们化材建设凝心聚力。

                                                                                                                                                                        (温州大学工会  张希均)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