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 教育新闻
苍南县金乡四小:"柚"见金黄时 师生欢乐多
时间:2018-11-13 18:05:13 浏览次数: 来源:市教育局 字号:[ ]

一年美景最秋色,又是蜜柚飘香时。为了丰富金乡四小集薪文学社社员的课外生活,充分挖掘校内教育资源,11月9日,苍南县金乡四小开展了校园柚子采摘节活动。

 

师生穿梭于柚子树间,仰望累累果实,感受丰收的喜悦,整个校园都沉浸在欢乐祥和、诗意满怀的氛围里。“集薪”小柴们奔赴各棵柚子树下爬树摘果、举手接柚,欢笑声、惊呼声响彻校园。“我们摘的柚子最大,肯定是‘柚子大王’”,“这个柚子小得真可爱,简直是‘柚子精灵’嘛”。

通过采摘柚子这一活动,不仅丰富了学生们的校园生活,同时也让学生们明白劳动不易,也更加明白要收获果实,必须要先付出努力。学校柚子文化充分发掘,让学生传承中华经典美德,从采摘、分享的过程中习得团圆、感恩这一美好的品德。(苍南县教育局)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