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新闻图片
温22中第17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时间:2018-11-13 10:27:53 来源:市教育局 字号:[ ]

 

        2018年11月10日下午3时,温州市第二十二中学的田径场上热闹起来,近千名学生把主席台前的跑道围了个风雨不透、水泄不通,呐喊声、欢呼声此起彼伏。近前一看,原来是温州市第二十二中学第十七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正在紧张激烈地进行。

        本次活动由校工会主办,校体育组协办。工会预先将全校教职员工分为三组,分别为:高一段组,高二段组,高三段组。本届运动会共安排了三个比赛项目:20人乘50米网球拍托网球接力跑,20人乘10米摸石头过河接力赛,20人乘100米毛毛虫接力赛。本届所有比赛均为团体项目,意在加强各段成员之间的团队配合。所有学校领导均参加了比赛,增进了干群关系。

经过激烈的比拼,最后高一段以团体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夺得桂冠,分列第二、三位的分别为高三段以及高二段。

        本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增进了各段教室之间的了解,增加了团队内部的凝聚力,增强了广大教职工的幸福感与归属感。

                                                                                                                                                     (二十二中学工会  刘相春)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