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新闻图片
新标准 新要求
时间:2018-11-13 10:32:40 来源:市教育局 字号:[ ]

        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发表的重要讲话系统概括总结了我国教育事业现在发展阶段的成就与经验,分析了当代教育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局面、新任务,对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了全面部署。

     11月9日,学校女工委以沙龙形式组织部分女教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全国教育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大家一致认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教师队伍建设提出新的更高要求,作为教师,我们正确认识自身的职业价值,严格要求完善自己,努力使自己成为一个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创新思维的优秀教师同时自觉负担起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职责,培养出德才兼备、担当重责的社会主义接班人。有老师说,接下来将继续学习和践行大会精神,在教书育人岗位上作出新的贡献。(温州二职工会  钱彤)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