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新闻图片
书海拓展见闻,墨香浸润人生
时间:2018-11-13 10:40:47 来源:市教育局 字号:[ ]

唯有书香能致远,腹有诗书气自华。11月11日,在一众电商托起的购物节狂欢日当天,温州外国语教育集团和温州市南浦实验中学教育集团共同组织了一次别开生面的读书会活动。这次的读书会由两个集团校的体育组老师50多人参与。与会人员畅谈读书体会,分享经典语句,深情诉说着那些与人与书的美好回忆……在一天的交流与分享中,每一位书友都深刻感受到了阅读的力量。

这个学期,根据《温州市教育工会关于开展“暖馨”教工心理健康志愿服务团读书会的通知》(温教工〔2018〕39号)文件精神,市直属学校成立了10个读书会试点单位。温州外国语教育集团和温州市南浦实验中学教育集团虽然不在其列,但是我们也希望通过读书的形式,让我们的老师能有时间坐到一起,面对面地交流,而不是机械的在微信群里打打字、敲敲键盘。唯有“确认过眼神”,才能实现人与人的交流、心与心的碰撞。(温州市第四中学工会   金海)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