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 教育新闻
杭二中树兰教育集团进驻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时间:2018-11-16 16:02:26 浏览次数: 来源:市教育局 字号:[ ]

 

近日,杭二中树兰教育集团“优质教育品牌引进签约仪式”在经开区春晖高中如期举行。经开区文教体局现场鉴证了这一跨区域教育合作。

据了解,杭二中树兰教育集团是隶属于省内名校杭州二中教育集团的民办教育航母。根据协议,杭二中树兰实验学校将借用春晖高级中学校舍过渡并筹建“温州树兰实验学校”。该项目拟选址经开区核心区域,计划建成一所“设施一流、师资一流、管理一流”的现代化九年一贯制学校。温州树兰实验学校预计在2019年9月1日正式开班,计划招收一年级2个班、初一6个班。

区文教体局副局长冯艳出席仪式并指出,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始终践行“精致教育”理念,引进整合优质教育资源,推动优质教育均衡发展。温州树兰实验学校将借杭二中教育集团的办学经验和管理团队,着力于打造“实力名师”,打出“学科名牌”,打响“状元品牌”,力争成为经开区一所高规格、高水平的实力名校。

区文教体局综合处、民办教育处、杭二中树兰教育集团管理团队代表和春晖中学董事会代表参加签约仪式。(集聚区文教体局)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