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新闻图片
温科院工会会昌校园文化促进会
时间:2018-11-16 09:05:50 来源:市教育局 字号:[ ]

119日下午,温州科技职业学院工会会昌校园文化促进会主题文化沙龙在图书馆三楼新鲜出炉会昌.教师交流中心举行。党委副书记、工会副主席王阳出席。沙龙由图书馆馆长兼文化促进会会长金瑜雪主持。

沙龙分别围绕会昌校园文化促进会与教师交流中心的关系、会昌.的文化布置以及运营管理等主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各位会员思维活跃,创意丰富,结合实际情况,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党委宣传部部长李海琼还就会昌讲坛建设思路作专题发言。她指出,会昌讲坛将在教师交流中心开展更多的交流研讨活动,邀请优秀的校内外人士分享自己的所学所思所得,为师生提供更多的学习交流机会。

党委副书记王阳对教师交流中心的顺利建成投入使用表示非常满意,他希望教师交流中心的运营要充分利用会昌校园文化促进会这一非官方平台,汲取民间智慧商量着来,尽量体现平等自助服务,为广大师生尤其是一线教师提供温馨轻松的休闲交流与研讨的环境,使大家有更强的获得感和归属感。

温州科技职业学院会昌.教师交流中心设在校图书馆三楼,是师生休闲阅读、学术研讨、文化沙龙、创意互动、社团展演、校友返校、嘉宾来访、外事接待等交流活动的场所。日前,图书馆根据此次文化沙龙形成的意见出台了《教师交流中心管理暂行办法》,近期已开始试开放并接受研讨空间的预约。(温州科技学院工会  余少娜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