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文件通知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温州市高中历史“绿色耕耘”送培到县(泰顺)项目培训的通知
时间:2018-11-02 14:27:55来源:市教育局

各有关学校:

根据市教育局《关于下达2018年温州市教师教育院教师培训项目的通知》(温教办师函〔2018〕9号),决定举办市高中历史“绿色耕耘”送培到县(泰顺)项目培训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高中历史“绿色耕耘”送培到县(泰顺)项目培训班学员(名单见附件)。

二、培训主题与内容

培训主题:学科核心素养导向的课堂教学。

培训内容:解读历史学科核心素养,确立新教学观,指导教学实践;观摩和研讨课堂教学,掌握核心素养为导向的课堂教学的基本策略,使核心素养在教学中落地。

三、培训安排

本项目集训时间2018年11月22-23日,为期二天。11月22日(周四)9:15前报到,培训地点:泰顺县泰顺中学。联系人:林岚,联系电话:88135619,13705883133。   

四、培训经费

本次培训费(含食宿)由市教育局统一拨付,交通费学员回所在单位报销。

请学校通知学员,按时参加培训。

 

附件:市高中历史“绿色耕耘”送培到县(泰顺)项目学员名单

温师函〔2018〕154号 关于举办市高中历史“绿色耕耘”送培到县(泰顺)项目培训的通知.docx

 

 

温州市教师教育院

2018年11月2日

 

  抄送:各县(市、区)教师培训机构。